商务法语系

 简介

商务法语系是国际商学院的核心系所之一,于2013年9月由原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外语系法语专业改建成法语教学部,2015年成立法语系。本系一直将专业建设与科研互动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兼顾专业特色和国际化发展,坚持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并积极投入国际化的科学研究。

商务法语系现有专任全/兼职教师共11人,所有教师均有海外长期留学或工作背景,队伍整体国际化程度高。其中海外博士学位获得者3人,正在攻读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者2人。外籍教师数量充足,稳定性高,其中博士1人,在读博士1人;外方教师与中方教师比例相当,且来自多个法语地区,文化背景多元;中外籍教师之间合作密切,氛围良好,极具活力与团结精神。

商务法语系重视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习机会丰富,系内经常举办教学研讨、科研资源及经历分享等活动,为教师发展提供和创造各种有利条件。

 

商务法语系组织架构:

主任:David BEL

副主任:梁敏仪

专业负责人:邱一勤


办公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