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协同创新网络研究中心

简介

协同创新网络研究中心是20139月在国际商学院成立之初创建的。本研究中心旨在发挥社会网络的协同效应,集国际商学院经、管、法、计算机等群体学科优势,集中调动国际商学院已有的科研资源和力量,并利用国际商学院同国外高校的科研互动平台,为佛山市、广东省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管理提供全方位、新视角的科研与咨询服务。

协同创新网络研究中心目前有全职教师29人,外聘资深专家多名,其中高级职称教师8人,硕士生导师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6人,在读博士3人,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7人。近三年以来,协同创新网络研究中心成员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社科基金2项,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2项,其他省市级项目和企业咨询课题多项,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