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工作在校、院党委领导下,秉承“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念,创新开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思想建设方面,建立全员、全方位、全覆盖的教育模式。除了教师的教育管理之外,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员推优工作为依托,鼓励学生自我教育、自我完善。

在学风建设方面,学院经常举办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系列讲座,邀请境内外大学教授和国内的知名专家到我院,为同学们带来了国际前沿信息,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同时,开展各种学生喜闻乐见的学术性活动,如大学生课外科研竞赛、调研大赛、辩论赛、英语演讲比赛等,让学生在这些活动中加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

在学生组织的建设及学生活动的开展方面,学院通过加强团总支、级委、社团等院级学生组织的管理,努力打造主题学生活动,如“文化节”、“我的大学梦”演讲比赛等,丰富校园文化,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学习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