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院长寄语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是一个既继承了优良传统,又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学院。在秉承“艰苦奋斗、求实创新、严谨治学、为人师表”校训的基础上,我们确立了这样的办学理念:建设国际课程本土化、本土课程国际化的特色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中国公民,通晓中国经济与文化的世界公民。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原则,立足中国文化之本,追求传承与创新,实现培养模式国际化、师生资源国际化、管理队伍国际化,努力使国际商学院成为传扬中国经济与文化、吸纳国际社会之精华的坚实桥梁!

与国外高等院校建立教育交流与合作,搭建海内外商界实践教学平台,是国际商学院的优势和突出特色。通过合作培养和共享资源等形式,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将世界精英与学子请进来,使教师学生从这里走向世界,给教师学生提供一个东西文化交融的大平台。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充满丰富的体验和众多的机会。在这里,你有机会接受注重师生互动的小班教学,你有机会置身中外教师共同承担、中外学生共同学习的纯外语教学学习环境,你有机会在学院建立的国内外实习基地中体验理论与实践融合的快乐,你有机会走向世界不同国家的校园学习并获得不同文化带给你的成长。如果你渴望和寻求这样的学习生活,请加入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学子的行列!

吴剑丽 教授

国际商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