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产学研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国际商学院产学研发展中心旨在结合校企双方或多方的资源优势,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研发”三位一体的协同创新模式开展深入合作和教科研。

    产学研发展中心的职能和定位是:
(一)整合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其他校院机构等的资源进行合作,从狮山逐步向南海区、佛山、广东省乃至国内外企业扩展,采取由近及远、由易向难、逐步推进的方式,为学院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搭建平台。 
(二)中心将基于国际化公民教育研究和协同创新网络研发平台促进多学科融合、多团队协作、多技术集成的的培训和科研项目体系。
(三)坚持以需求为前提,以项目为导向,以双赢多赢为原则,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