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系

 简介

国际商学院国际金融系成立于2014年。现有专任教师14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和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8人,具有海外学习经历的教师10人。国际金融系从2015年开始招收计划内金融学(中外合作)专业的本科生,该专业是华南师范大学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该项目全部专业课程采用全英或双语授课,授课教师由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和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共同选派。

国际金融系目前主要开设投资学、财政学、会计学、货币金融学、政治经济学、宏微观经济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原理、公司金融、计量经济学、国际金融、商务统计学、商业银行业务与经营、互联网金融与金融科技、土地与房产经济学、房地产金融学、金融市场学、资产评估原理、金融实证研究方法、国际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等课程。国际金融系将围绕这些课程教学并依托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在房地产金融方面学科优势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发展逐步开展一系列的教学科研活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功能。

  

 国际金融系组织架构

主任:马赞军

副主任、专业负责人:赵淑芳

项目涉外主管:王雪莹

系主任助理、金融学教务员:吴幸莼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6687327  0757-86687258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