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与通识教育中心

 简介

语言与通识教育中心现有专职语言教师36人,均具有英语专业硕士以上学位,以及语言教学与研究的海外留学或访学经历,其中副教授2人, 博士4人。

本中心承担华南师范大学整个南海校区五个学院(国际商学院、国际联合学院、文化产业学院、软件学院和职业教育学院)的大学学术英语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并与英国阿伯丁大学语言教育中心、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语言教育中心保持长期合作,定期进行语言课程教学方法、测评方法和研究方法的师资培训与教研探索,确保中心开设的学术英语系列课程达到国际化高等教育英语语言能力教学的较高标准。

遵循南海校区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定位,本中心致力于满足学生专业学习,特别是全英专业课程学习和海外高校专业学习的英语语言能力需求;为大一、大二学生开设学术英语阅读、学术英语写作、学术英语视听说、学术英语演讲、雅思课程、以及中外合作办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的英语语言桥梁课程等通用学术英语系列课程。


 语言与通识教育中心组织架构:

主任、专业负责人(学术英语、桥梁英语):张革承

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基础英语):贺文丽

副主任、专业负责人(雅思英语):肖普勤
         
地点:综合楼西区B座103

联系电话:0757-8668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