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学院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在南海校区办学,设财务管理、法语和金融学中英合作项目三个本科专业,和职业技术教育(财经商贸类商务英语)硕士专业,以及计划外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院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其中具有出国留学、进修经历的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外籍专家教师约11人。现有统招本科生735人,研究生32人,计划外出国留学项目学生约416人,外国来华留学生10余人。学院坚持走国际化道路,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注重培养具备全球视野、拥有社会责任感、掌握商科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精英式人才,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交换学习等各方面快速发展。一方面,学院大力提高外语授课比例,大力度采用全外语教学,为本科生赴海外留学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学院不断为学生前往海外学习创造条件,目前已和英、美、澳、法等国的十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所有学生提供前往海外院校交流学习的机会。

    学院现有国际课程实验室、国际化综合实验室、VR实验室、国际化学习实践与创新中心等。学院有广东省省级实验示范中心,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建立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2019年3月,学院成立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跨境教育质量保障研究基地和设立了跨境教育质量保障研究中心。


 

college histor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