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留英学子,心系祖国:国际商学院学生会阿伯丁分会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1 14:49:00 点击:收藏本文

    十九大召开以来,在国外交流学习的国际商学院学子虽身处海外,但一直心系祖国,以自己的方式密切关注着十九大的各项进程。

    近日,为了让身在异国的学子能同步且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国际商学院学生会阿伯丁分会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阿伯丁分会根据实际情况,以自主学习和分组讨论作为主要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在英国阿伯丁大学学习的21名同学踊跃参与其中。

    十九大召开之前,阿伯丁分会主席周金诚同学通过各类网络渠道,提前向大家分享十九大直播链接、及时上传最新学习资料、安排学习内容。同学们纷纷响应,主动观看直播视频,阅读报告材料,浏览相关推送。通过自主学习后,同学们就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主题为“十九大,你应该了解的关键词”的分组讨论。每个小组各分到一个十九大关键词,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文化自信”等等。各小组成员对分到的关键词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与探讨,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地表达自己对十九大关键词的理解,为十八大以来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阿伯丁分会团务委员丁静朗同学在讨论分享时说到:“十九大开幕时,我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备受鼓舞,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浓浓的爱国情与自豪感洋溢其间。

    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早日学成回国,在美好的祖国新时代里,谱写更为辉煌的新篇章!


 

背景链接:

国际商学院金融学(中英合作)专业首批21名学生将赴阿伯丁大学学习
http://news.scnu.edu.cn/14080

“班团一体化”建设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国际商学院首设二级学生会海外分会
http://news.scnu.edu.cn/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