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关于招聘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国际班兼职助教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1 12:29:55 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为不断完善和推进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班2019级语言班教学和管理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引入“朋辈教育”的管理模式,拟招聘兼职助教,本次招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的原则,采取“学生报名→学工办审核、初步筛选→组织面试、择优确定→学院审批→公示”的程序进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具体工作内容

(一)在学院的指导下根据国际班19级语言班教学整体要求,做好学生教学辅导。

(二)线下于学生自习课期间准时到课室对学生进行考勤并进行答疑解惑;线上在班级群答疑。

(三)协助任课老师对学生作业进行辅导检查。

(三)原则上兼职助教每周必须承担不少于4节自习课。

二、招聘对象

国际商学院2018级、2017级、2016级全体学生(包括国际班学生和全日制本科生),和在读研究生。

三、招聘要求

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热爱教育工作;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善于解决实际问题;学习成绩优良,没有重修科目,学业成绩在年级排名前50%;英语专业,雅思成绩6.0以上(含6.0分),或全国大学生英语6级成绩560分以上。

四、选聘时间安排

有意愿的同学请填写好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班兼职助教岗位申请表》于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发至邮箱:1224114797@qq.com,面试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五、需求时间及人数

时间

班级

具体节数

需求(人)

周一

4/5

5-6

1

周二

1/6

7-8

3

7/8

9/10

周三

7/8

5-6

2

6/9

7-8

周四

2/3

1-2

1

周五

1/4

1-2

3

5/10

1-2

2/3

3-4

六、补充说明

兼职助教履历可放进个人事实档案;可参与评优加分;岗位津贴为40元/节课。

七、咨询联系人

王老师:(0757-86688815);黄老师(手机&微信:13695295182)。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班兼职助教岗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