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不忘初心,启梦新征程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年出国留学项目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25 14:03:32 点击:收藏本文

62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年出国留学项目结业典礼在南海校区图书馆小型电影院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国际商学院吴剑丽院长、党总支李新强书记、员巧云副院长、柴少明副院长、国际联合学院陈欢副院长、国际商学院各系各办的老师以及2019年出国留学项目的学生和家长代表。由员巧云副院长主持典礼。

首先,李新强书记为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年出国留学项目优秀个人的决定》,对李欣柯、卢婉莹、李卓仪等9位同学分别授予“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学习进步奖”等荣誉,对陈姿伊等4位同学授予“国商游学大使”称号,由吴剑丽院长给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在下一环节的结业证书授予仪式上,吴剑丽院长为学生深情寄语,并送上特属于2019年出国留学项目全体学生的十二字期许——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希望他们带着“华师人的标签”,以“国商的名义”,在国外继续跟随初心,勤奋学习,夯实基础,学会包容多元文化,做一个行动的强者,顺利学成归来。随后,优秀学生代表文心慰和家长代表王敬然妈妈分别进行了发言,她们都表达了对学院老师辛勤教导的感谢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紧接着,典礼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吴剑丽院长上台亲自为出席典礼的每一位19届出国留学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对他们在国际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给予祝贺和肯定。最后,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的歌声中典礼圆满降下帷幕。

结业典礼简单而隆重,倾注了国际商学院师生满满的祝福和希冀!希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奋斗与拼搏,能够在新时代舞台闪出最耀眼的光芒!

3V0A8501.JPG          吴剑丽院长寄语


3V0A8424.JPG

李新强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3V0A8417.JPG

员巧云副院长主持典礼


3V0A8438.JPG

吴剑丽院长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3V0A8449.JPG

吴剑丽院长为“优秀学生”颁奖


3V0A8459.JPG

吴剑丽院长为“学习进步”学生颁奖


3V0A8469.JPG

吴剑丽院长为“国商游学大使”颁奖


3V0A8559.JPG

吴剑丽院长为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拟稿:熊林强、黄慧娟

审稿:刘春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