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普利茅斯大学国际部主任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30 13:45:00 点击:收藏本文

 

University of Plymouth Visits IBC


324下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部中国区主任Nicola Seth女士,中国首席代表彭玉燕女士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国际合作教育中心主任陈欢与普利茅斯大学代表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和国际交流情况。Seth女士提到,普利茅斯大学始创于1862年,学校规模位居英国前10,综合排名位列全球大学300强。普利茅斯大学的优势学科,包括工商管理、国际金融、旅游管理、供应链管理、海运和物流管理等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国际学生申请程序,以及3+1联合培养学士学位项目。双方就合作学科的课程衔接、引入普利茅斯大学暑期课程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551a0cc78f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