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代表团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8 13:30:00 点击:收藏本文

       1113上午,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八所高校代表及中国办公室代表一行访问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戴黍处长,国际商学院吴剑丽吴院长、员巧云副院长、David Bel副院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戴黍处长首先为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我校的国际教育科研合作、留学生教育、外派学生交流、孔子学院建设等情况。联盟大学代表之一,威斯敏斯特学院学生处国际主任Patrick T. Kirby介绍了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的成立背景、成员单位和院校特点,说明了文理学院的办学优势,并代表联盟其他院校提出了与我校开展国际间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交换生学分互认、课程设置、跨学科交流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US Consortium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由奥古斯堡学院、奥古斯塔那学院、贝利迪克坦学院、寇伊学院、伊凡斯维尔大学、詹姆斯敦大学、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瑞普学院、圣路易斯大学、怀恩大学、威斯敏斯特学院等美国多所美国综合性大学及文理学院组成。
    华南师范大学与美国大学联盟中国办公室于20145月签定了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的合作内容包括:我校国际商学院的学生可以通过联合培养模式,衔接到美国大学联盟的任何一所合作大学,在完成两校的学分要求,获取中外双方大学的学士学位。在国际商学院的学习阶段,学生在国际商学院完成的全英或双语通识课程、商科专业课程将获得美国联盟大学认可学分,达到相关雅思或托福语言要求的学生可选择在大三赴任何一所美国联盟大学继续学习。


546b07253cef1.jpg

546b07319827b.jpg

546b073f032f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