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2014CBI项目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9-17 19:45:00 点击:收藏本文

915下午,2014CBI(中国商务浸入式课程)项目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李新强书记、柴少明副院长、员巧云副院长CBI项目主管、任课教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本学期,来自法国勃艮第大学、诺凡西亚商学院、马塞大学、加拿大谢布克大学以及黎巴嫩安东尼大学的12名留学生在我院学习CBI课程。他们多数在本国就读金融、市场营销、贸易等专业。在我院就读的一学期里,除学习中国文化和汉语外,他们也将学习全英授课的商务类课程,参与企业实地调研,并在课程结束后安排两周企业实习。

开学典礼上,李新强书记谈到,希望留学生除了学习中国文化和商务知识以外,也把本国文化介绍到中国来,提升学院的国际化思维活力。随后项目主管和任课老师详细向留学生介绍了CBI项目的课程内容,并给他们的中国之行提供指导建议。开学典礼结束后,留学生还和我院法语专业和国际班的学生一起在新落成的师生活动中心交流语言学习心得。

5418f8b25d240.jpg5418f8b36ca7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