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黎巴嫩安东尼大学师生访问国际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9-14 19:42:00 点击:收藏本文

9月11日,黎巴嫩安东尼大学商务管理学院学术部主任Rihab Sawaya女士率领该校学生访问我院。这批学生也是首批抵达我校的本学期CBI项目学生。柴少明副院长、员巧云副院长以及国际合作教育中心、CBI项目负责人及教师会见了Sawaya女士一行。

会谈中,柴少明副院长向安多宁大学师生介绍了国际商学院和CBI项目的办学情况,特别介绍了项目课程和活动将具有中国特色的语言文化和商务管理相结合的教学特色。员巧云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和实习安排,鼓励学生在学习中积极探索、学以致用,在三个月的教学和实习中学有所成。随后,项目负责人和老师一一解答了安东尼大学学生关心的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

54221e1703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