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阿伯丁大学商学院为我院2021级金融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举办首场出国留学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3 10:08:07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1日,我院和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共同举办了面对2021级金融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的出国留学交流会。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帮助2021级金融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更全面地了解阿伯丁大学及其商学院,了解留学相关事宜,帮助他们做好未来的学业规划。参加此次会议的中方人员包括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庄慧娟、国际金融系副主任赵淑芳、教学秘书吴幸莼,英方人员包括阿伯丁大学国际合作事务主任Harminder Battu、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合作项目负责人Naser Makarem 和阿伯丁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Daisy Ma。

会议上,我院庄慧娟副院长首先作了致辞。庄院长表示,阿伯丁大学商学院是华师国际商学院(IBC)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生,这些学生以优异的成绩从IBC和阿伯丁大学商学院毕业后,增强了自信,并获得了更多探索世界的机会。有的毕业生选择到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名校继续读研深造,有的开启了美好的职业生涯。留学阿伯丁是同学们走向广阔世界的一条非常理想的道路。学院也非常鼓励和支持大家走出去,接触不同的教育模式,了解不同的文化,开阔眼界,成为具有“国际范”的人才。

image.png


随后,阿伯丁大学国际合作事务主任Harminder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阿伯丁大学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生在阿伯丁大学可选专业的情况等。阿伯丁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Daisy Ma向学生们介绍了申请入读阿伯丁大学商学院的最新政策和条件、留学阿伯丁的费用情况和日常学习生活条件等内容。

image.png


留学交流会为金融学专业的学子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业提供了详细的信息。学生们可以根据获得的信息,做好未来两年的学业规划,为未来的美好人生打好地基。

                                                撰稿人:赵淑芳,吴幸莼

                                                审稿人:刘邦卫,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