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关于招聘2022级学生兼职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4 10:22:03 点击:收藏本文

为加强2022级新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招聘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22级学生兼职班主任助理,聘期一年,本次招聘采用个人申请,学院学工办审查、聘用的方式,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1.招聘对象为全日制在读2021级本科生优秀学生。要求条件如下:

(1)思想上进,德才兼备;学习成绩优良,没有重修科目且学业成绩在班级或专业排名前50%;

(2)具备以下主要学生工作经历:校级、院级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组织的主要工作人员;学生团支部书记、级长、班长、副级长、班委;曾获校级及以上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等。

(3)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2.国际商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270人,预计设置行政班6个,拟招聘6名兼职班主任助理。

3.学院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程序进行:公布招聘事项——个人申请报名——学院审核审批。

4.学院对符合聘任条件人选进行择优推荐。本次招聘不设候补人员,公示后不得中途退出。

5.报名同学需如实填写《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兼职班主任助理报名登记表》内容,不得弄虚作假。

6.招聘与审批的时间安排:

(1)6月17日下午5点前将《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22级学生兼职班主任助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cnuibc2022@126.com,电子版登记表命名为:班级+姓名

(2)面试选拔时间:暂定6月18日(线上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3)学院公示时间:6月20日至6月22日

联系人:杨金蕊(13202366953)


国际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

国际商学院2022级学生兼职班主任助理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