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团学服务中心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8 23:43:00 点击:收藏本文

2020学年的第一个学期接近尾声,为展示与总结四个月以来党团学服务中心的工作成果,增加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培养部门间团结合作能力,反思本学期工作出现的不足并总结经验,以更好地开展下学期工作,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团学服务中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于2020年12月24日晚19:00,在南海校区小型电影院召开。出席此次总结大会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梁耿雄老师、国际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谢泳雯老师以及第三届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海隽同学。



image.png

(从左至右分别为陈海隽同学、梁耿雄老师、谢泳雯老师)



首先由团委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门部长分别汇报了本学期主要的工作内容,同时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进行总结与反思,还分享了部门的内建板块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各部长都能够一针见血地指出部门中存在的不足,同时给出了积极的解决方案。每项工作在各部门的协同合作下,都完成得十分出色。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各部长进行工作总结)



接下来是新闻中心进行总结发言。新闻中心本学期主要负责各项宣传品的制作,同时协助其它部门开展工作。本学期部门内部还开展了宣传审美培养计划,旨在提高宣传干事们的审美能力与业务能力。

国际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郑皓晴同学对以上的汇报做总结发言。她从党团学服务中心的各位成员的工作总结中提炼出了三个关键词——积极、热情与收获。不仅如此,她还就这学期的不足进行了反思与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展望。她认为同学们应该提升整体对外意识的责任感,也需要树立创新意识、独立意识。


image.png




紧接着,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学期工作汇报。每一个部门在这个学期当中很好地完成了学生工作,将学生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也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希望来年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滢同学对以上汇报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多部门联合承办活动的新制度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同时,她认为部门干事们应该不断提高自审能力以及减少对部长们与主席团成员的依赖。



image.png




在总结大会的最后,梁耿雄老师对本次总结大会做总结发言。他对于这一年来学生书记、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与干事在学生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与肯定。梁老师表示,国际商学院的所有老师将会与党团学服务中心的同学们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的2021年。




image.png

(梁耿雄老师发言)



这次总结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党团学服务中心的成员们更好地了解到各部门所做的工作,从工作总结汇报中收获了自身成长的痕迹。不仅如此,各位成员还从这次大会总结了经验,用于展望和迎接下一学期的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党团学服务中心的工作必将大放光彩。

 

图片来源:沈诗岚 刘颖霖

撰稿人:邹睿琦

初审:曹雅轩

复审:刘烁玲

 终审:谢泳雯 马轲 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