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青春飞扬,风华绽放 ——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节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3 08:58:34 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至12月,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展示华师学子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特举办阳光体育节。此次阳光体育节共分为三个部分——男子篮球系列赛、女子篮球系列赛与动感啦啦操大赛。国商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并取得了累累硕果,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2020年11月3日下午17:30,我院男篮与城市文化学院男篮在篮球场进行了本次阳光体育节篮球系列赛的第一轮比赛。同学们积极观战,为男篮呐喊助威。经过几轮的征战,我院男篮队员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勇创佳绩。



image.png


image.png


11月4日,国商女篮在与城市文化学院的对战中取得了开门红。在11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女篮在每一场比赛中团结一心,将团队的作用发挥到极致,越战越勇,在篮球场上刮起了一阵国商女篮的青春之风,她们的韧性与顽强也被同学们称赞。最终国商女篮夺得了南海校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国商学子不仅仅在篮球场上释放激情,啦啦操大赛上也有他们绽放光彩的身影。2020年12月19日,华南师范大学动感啦啦操大赛在石牌校区手球馆拉开了帷幕。我院共派出三支队伍参赛,分别是花球啦啦操队、街舞啦啦操队和爵士啦啦操队。随着动感的灯光闪烁、活力四射的音乐响起,预赛及决赛正式开始。

花球啦啦操队的表演将当代女生的活力四射以及对生活的热情和期待呈现出来。国商姑娘们挥舞着手中的花球,轻盈洒脱,充满活力,尽显青春本色。她们最后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接着是街舞啦啦操队带来的表演。队员们迎光飞舞,每一个动作流畅有力,完美诠释了街舞“时尚、热情、奔放、自由、动感”的精神内涵。爵士啦啦操队的舞者们用自信潇洒的舞步以及舒展灵活的动作展现出国商学子的独立自信与顽强拼搏的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阳光体育节在啦啦操大赛的闭幕式中落下了帷幕。此次体育节,我们共同见证了国商学子的努力与拼搏。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他们也绽放了属于自己的青春芳华。希望国商学子们继续秉持着对运动的热爱,将这份拼搏精神带到生活中。

 

图片来源:俞志洋 刘颖霖

撰稿人:邹睿琦

初审:张嘉祺

复审:刘烁玲

 终审:谢泳雯 马轲 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