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2020年10月学院要闻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3 14:59:00 点击:收藏本文

10月14日,国际商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国际商学院组织行政人员、辅导员及全体学生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节目。国际商学院政工队伍于综合楼A201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强、副书记刘邦卫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学院组织无课程学习任务的同学在线观看直播节目,其余学生于课余时间观看视频回放。同学们认真观看节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1022史志钦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专题学术讲座国际商学院学术大讲坛正式启动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国际关系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史志钦教授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一带一路’”专题讲座暨“国际商学院学术大讲坛”启动仪式在南海校区顺利举行。讲座结束后,吴院长向史志钦教授颁发了“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image.png

 

image.png

 

1023日,英国考文垂大学学术合作处主任裘知来访我院。

吴剑丽院长、员巧云副院长及国际合作教育中心负责人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考文垂大学来宾。双方就两校合作协议细则、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联合培养、学生双注册程序、两校管理科学学科共建、硕士专业课程对接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