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关于征集主题教育专项意见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5:26 点击:收藏本文

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四个一”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国际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要求,为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真正把情况摸清楚 、把症结分析透,以便开展下阶段的专项整治,不断增强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促进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意见,具体事项如下:

(1)为学校或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1条;(2)希望学院为师生办的实事1件。

一、提交方式

请简明扼要(300以内)填写《国际商学院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表》(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线上意见箱,邮箱地址为gjsxyztjy@163.com。或自行打印《征集表》填写,投放至线下意见箱,线下意见箱设置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202室)门外。

二、提交时间

请于2019年10月21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或纸质版的《征集表》投送完毕。

 

文件下载:附件:《国际商学院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表》.docx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