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第三届才菁节在国际商务礼仪素养大赛中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11 11:07:02 点击:收藏本文

127日晚上,国际商学院第三届才菁节闭幕式暨国际商务礼仪素养大赛在南海校区小型电影院举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李新强书记、团委书记刘春婵老师、学院辅导员吴玲芳老师、梁耿雄老师和吴勉如老师出席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整个南海校区,共有150多位同学参与其中。

在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邀请时令佳、苏琳、梁乐怡三位同学通过演示介绍商务礼仪知识,让同学们对商务礼仪有了大致的了解。在主持人清晰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此次比赛的赛制与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礼仪模拟表演与礼仪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尽情享受着礼仪表演带来的乐趣,他们的表演令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使用的商务礼仪知识,同时表现得精彩而不失诙谐,极具观赏性和知识性。赛后吴玲芳老师的精彩点评也为选手们和观众们都收获满满。

李新强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对同学在有限的条件中仍努力地去策划活动的这份热忱感到欣慰,感受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热情,对活动的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性都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此外,本次活动还穿插安排了节目表演。洪柏涛同学的小提琴表演和郑婷婷、钟婧宜、吴曼琳同学的歌曲串烧,带给我们一场美妙的听觉盛宴。

才菁节是国际商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参与了城市规划大赛的头脑风暴,聆听了外语新闻播报大赛的纯正口音,还体验了模拟组合投资的精打细算,展示了国际商务礼仪素养大赛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第三届才菁节系列活动中享受了专业学习的乐趣,也感受到了专业的魅力。至此,第三届才菁节完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171211101727.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101720.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101743.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101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