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薪火喜相传 国商谱新曲 ——记国际商学院新一届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7 09:49:10 点击:收藏本文

10月12日晚上7点,国际商学院团学干部聘任仪式在南海校区小型电影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李新强书记、刘春婵老师、梁耿雄老师、吴勉如老师以及各级各部门的嘉宾、干部干事等。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干部聘任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总支李新强书记上台致辞,对老一届干部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书记对新任干部干事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期望他们能够以基层工作为荣,正确定位“学生干部”身份,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综合素质。接下来,在外实习的团学前任干部也通过视频对大会及新干部们送上寄语。师兄师姐们温暖的话语既传达了满满的祝福也让人深刻感受到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和收获。观看视频后,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刘春婵老师宣读了聘任状并为团学全体干部们颁发聘书,并由各部门部长为新干事代表佩戴工作证。

受聘仪式结束后,团委副书记曾佳玲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带领新干部们积极进取再创辉煌的决心,也对院团委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作出了汇报。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李君茹也发表了就职演说,表示要确立学生会的精准定位,完善学生会的工作体制建设,使学生会在转型成功的初期稳步发展。在仪式的最后部分,团委副书记曾佳玲带领新一届团委及学生会干部宣誓,庄严的宣誓声中,我们听到了坚定的信念,听到了实干的决心。

此次聘任仪式在大家的留影笑颜中圆满结束,但国际商学院的精彩还在继续,相信新干部干事们一定会接好接力棒,奏响主旋律,谱写新篇章!

全景图片2.jpg


书记发言2.jpg


为干事颁工作证2.jpg


合照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