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05 16:57:03 点击:收藏本文

金秋六月,收获与分享的季节。2017年6月,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建院以来首届毕业生即将整装待发,走出校园,踏入社会,迈向新的征程!国际商学院首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也顺利开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开展了党员学习日、新老党员成长交流分享会、“我为母校献一策”党员议事日、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志愿服务日等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李新强书记、刘春婵老师、梁耿雄老师及学生党支部支委参与了各项教育活动。

 在党员学习日中,学院党总支李新强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践行入党誓言,成就先锋模范》专题党课,引领党员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勉励毕业生党员在毕业文明离校工作中、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和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紧紧围绕李新强书记在专题党课上所讲授的内容展开讨论和分享,深入剖析自身不足,探寻提升途径,努力让自己成长为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争当排头兵。

在新老党员成长交流分享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徐颖、杨炽伟、陈峥宇、何敏等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为低年级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他们在过去四年大学生活中的心得体会,通过分享自身的学习经历、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就业经历、考研保研经历等,为师弟师妹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建议。在“我为母校献一策”党员议事日活动中,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的经历体会,思考凝炼提出了自己对母校未来发展的建议,为母校献上了美好祝愿。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在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中,全体毕业生党员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为学院毕业晚会、“国商典范”颁奖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等活动提供志愿服务,用自己的行动履行入党誓言,展示党员风采。

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已圆满结束,通过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党员们在精神层次上得到了提升,在实际工作中明确了方向,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促进了“两学一做”教育工作的常态化发展,取得了积极有效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