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09 15:37:00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9日,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海校区实验楼国际商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耿雄老师主持,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李新强书记、刘春婵老师、吴玲芳老师及学生党员共1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新强书记为本次学习讨论会作动员讲话,指导支部党员同志正确学习领悟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李书记指出,本次六中全会精神核心体现在从严治党,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身,把从严治党理念落实到党的实践工作中去。李新强书记强调,学生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一要加强学习心得的交流,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在学生群体当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二要在支部活动中展现学生党员的青年活力,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党支部特色活动的开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进一步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多开展如学院咖啡厅项目党员义务岗、税收宣传义工服务队等具有支部特色和引领青年时代风范的学习活动,以生动活泼的活动形式带动全体学生党员奋发进取,全面发展。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视频,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概况及会议主要内容,对其会议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观看视频结束后,梁耿雄老师、刘春婵老师、吴玲芳老师、徐颖同学、杨永乔同学、李佳纯同学等与会党员同志从不同的角度,汇报了自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坚决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拥护党的领导、学习党的政策、理论、方针,自觉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九日

580253709387143266.jpg

672023818666093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