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学生乒乓球队喜获校区第一并晋级全校决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6 16:00: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121日,2015年华南师范大学乒乓球赛在大学城校区进行的决赛中落下了帷幕,在本次比赛活动中,我院乒乓球队表现出色,在校区比赛中我院力战胜其他三个学院,喜获南海校区第一名,成为我校区唯一一支晋级三个校区总决赛的队伍。在当天决赛中我院乒乓球队不惧强手、顽强拼搏,取得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当天决赛中,我院乒乓球队在第一轮的分组循环赛中表现优秀,分别击败了政治与行政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虽输给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但依然以两胜一负的好成绩挺进四强。遗憾的是在第二轮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公共管理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我院虽然在男双比赛中优势较大,但女子队员实力不如对手,最终未能进入前三名,但仍以比较好的比分获得第四名。

在比赛中我院乒乓球队员一直保持昂扬的斗志,面对其他学院实力强劲的对手,面对失败,队员们没有惧怕和退缩,始终能沉着应战,以更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中,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后,队员们表示这次比赛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珍贵的友谊,他们将继续加强训练,争取明年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