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14级财务管理1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22 10:13: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14级财务管理1支部于201558日下午在南海狮山石门中心小学门口进行了“正青春,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团日专题实践调研活动。

 

58的下午330分,14级财务管理1支部的同学们顺利来到南海狮山石门中心小学门口开展此次调研活动。为了引起现场群众的关注,同学们以舞蹈快闪的方式作为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场。同学们在小学门口的空地上,伴随着青春舞曲的响起,展示了准备多时的青春舞蹈。路上的行人、小学门口的家长都驻足观看,深深地被同学们的青春舞步所吸引,有的群众还随着音乐鼓掌和舞动。

 

舞蹈结束后,同学们邀请现场群众做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调查问卷,现场群众都积极地配合地填写问卷,调研活动中,不少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表示赞同和支持,也有一些群众表示不是很了解,对于群众的疑问同学们一一做了解答,现场不少小学生都能够与同学们一起流畅地背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同学们的热情诚恳的态度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在群众的掌声中,该支部顺利完成了本次实践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