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9 10:21: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4月9日下午5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3财务管理专业结束实习后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举行,参加的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春婵老师以及徐颖、吴梦蝶等9位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刘春婵老师主持,主要讨论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本学期工作安排。议题包括:1、开展税务宣传活动的工作安排;2、围绕今年两会,确定主题活动的形式;3、讨论推优事宜。在会议中,各位党员各抒己见,在思想火花的不断碰撞下基本确定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为接下来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