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14级学生召开年级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8 10:12: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总结上学期年级活动和干部工作,我院14级年级委员会于20154214:30在教学楼B110召开年级会议,辅导员吴玲芳老师、兼职班主任罗少倩和黄惠怡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级委依次汇报上学期工作并总结上学期的各项活动,提出工作的不足以及展望。接着由财管一班、财管二班、法语一班班干代表上台汇报班级工作,通过精彩的ppt展示呈现上学期的精彩活动,并代表班委传递新学期祝福。接着,两位兼班分别上台总结,对干部们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干部们能够再接再厉,并传递对所有同学的祝福。

会议中期,级委干部通过精彩的节目表演,使会议气氛更加活跃。随后,辅导员吴玲芳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进行表彰,颁发结业证书,并对上学期各项活动进行总结。最后,吴玲芳老师通过举形象生动的例子进行关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以及如何过好自己的人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同学们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进行总结经验,提升自我,对新学期充满了昂扬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