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当优秀好青年——记学生党支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12 10:20: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41210日中午12:0013: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刘春婵老师、10名学生党员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为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扎根于我们心中,让“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个字作为支撑我们向上向善的精神动力,此次会议的主题定为“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优秀好青年”。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视频讲座,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寓意、内涵、特点和意义等相关内容。紧接着,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南粤感动人物之华师爱国人物卢祥和诚信人物王昱人的事迹,从鲜活实例中切身感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魅力,增强了自己的进取精神和坚韧意志随后,新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视频和相关资料交流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得体会,并推荐了优秀书籍。最后,刘春婵老师为会议总结,鼓励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层面的规定,结合自身的特点,制定培养目标,争当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