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学生党支部举办新生党员教育之“PPT总结演讲”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12 10:20: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11日17:30-19:00,我院学生党支部根据2014年新生党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在国际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善于总结,提高党性修养”的PPT总结演讲会。党支部书记刘春婵老师、10名学生党员以及10位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刘春婵老师根据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简单的开场发言,并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能通过我们学生党支部所开展的活动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并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真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下来,新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演讲。大家根据事先准备的PPT,并结合时事热点,围绕“党性”、“党性修养”、“社会主义价值观”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相关内容阐明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和体会。

此次总结会,大家不仅对党的相关理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而且通过反思自身,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目标进行调整,在成长的过程中真正做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