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法语专业“法莱坞”剧组再创佳绩 获学校外语经典戏剧演艺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08 10:10:00 点击:收藏本文

12月6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第九届外语经典戏剧大赛决赛在石牌校区教信讲学厅举行。我院教师甄华宇、Sandy Bergeron,Aurelien Cardos等作为观演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

此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分别有日语、英语、法语等语种的戏剧表演。各个队伍的演绎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法语专业的参赛队伍凭借对话剧《Bel ami(漂亮朋友)》的完美演绎,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成功的得来绝不是偶然的。一个多月来,“法莱坞”剧组导演组、演员组、道具组各位成员发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反反复复修改剧本、排练试演。在比其他队伍缺少一个月准备时间的情况下,取得了本次大赛的成功。此次大赛,不仅让我们收获了荣誉,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收获了共同奋斗的同学情谊和团结友爱的合作精神,收获了让我们继续努力向前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