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14级新生召开军训总结暨干部聘任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03 10:08: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14级新生在图书馆小型电影院召开了军训总结大会,会议中主持人通过军训相关照片、视频和通讯稿内容,与同学们一同回忆军训点点滴滴,回顾坚强、爱国、团结、懂得珍惜的优秀14连团队。活动中全体新生还一起唱响《强军战歌》,斗志昂扬。随后,辅导员吴玲芳老师给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了奖状。颁奖后,标兵何俊锐同学代表讲话,总结了军训的教训与收获,立志要进一步坚持军训中的严谨自律、勇于挑战的战士精神,最后,吴老师总结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对军训中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予表扬,强调同学们要时刻铭记大学生的光荣使命,军训虽然结束,但军训的艰苦奋斗与团结互助不可丢,鼓励同学们以标兵连队的精神风貌继续前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学习中争取更优秀的表现。

14级干部聘任仪式在总结会后举行。辅导员吴玲芳老师为新成立的年级委员会干部和各班班干部颁发聘书,同时表达了对新任学生干部的信心和工作期许。新任学生干部表示将认真完成工作,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