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贺我院新生军训连队蝉联“标兵连队”称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9-27 10:07: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4926日上午,我院新生军训连队参加了在我校石牌校区举行的2014年学生军训科目汇报暨表彰大会。在队列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自信的口号经过主席台,精神抖擞的精神面貌获得了主席台上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由于我院新生军训工作表现突出,继2013年新生军训后再次荣获“标兵连队”光荣称号,指导员吴玲芳老师获得“军训工作先进个人”,何俊锐同学获得“军训标兵”光荣称号,钟紫君、扬帆等6位同学获得“军训先进个人”。至此,2014年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军训工作,时刻关心同学们学习训练情况。李新强书记亲自到连队检查指导、慰问教官和参训同学,鼓励同学们以积极昂扬的斗志,刻苦训练,争取最好表现。

军训过程中指导员和军训教官认真指导、严格要求,在兼职班主任、学生助理共同关心协助,全体参训同学团结一心,共同努力,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训练任务,军容军纪井然,连队作风严谨,军训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在队列考核、在首次内务卫生检查、宣传报道等单项评比中,均获全团第一名。

大学生军训是对大学生进行国防知识学习和技能训练的一门重要课程,此次军训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和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国家民族自豪感,体现出我院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青春的蓬勃朝气,为他们以后顺利展开大学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