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软件学院、城市文化学院共同组队参加校合唱比赛初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5-26 10:03: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5月23日晚7点,华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合唱比赛初赛在石牌校区手球馆举行。此次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由国际商学院、软件学院、城市文化学院48位同学组成的“三院合唱队”参与其中。当天,一同前往的还有50名同学组成的亲友团以及辅导员林琼老师、刘春婵老师。
  这是三个新学院第一次站到学校合唱大赛的舞台,以参赛曲目《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放牛班的春天》与兄弟学院同台竞技。比赛于7点正式开始。各支队伍准备充分,统一着装,精神抖擞,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同学们精彩的演绎下再放光彩。悠扬的歌声,精彩的演奏,新颖的形式,让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在最后的结果中,作为首次练兵的“三院合唱队”虽未进入决赛,但却在比赛中学习了经验,收获了成长。
  此次比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准备。无论是训练,还是彩排、比赛,同学们都投入了十二分的热情,以此弥补了基础薄弱的不足。从最初的组队到最后的出征,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得到了音乐学院三位指导老师的好评。
  比赛结束了,但对三学院合作模式的探索才刚刚开始。在三个新学院的合作中,我们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难忘的回忆,锻炼了团结协作能力和沟通交际能力。在接下来不断壮大的道路上,我们将一同扶持,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