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举办“三走”活动之羽毛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5-19 10:02: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3月份,校团委发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下称“三走”) 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立项公告,我学院团总支通过申报并成功立项。
  2014年5月19日5点半,国际商学院“三走”活动之羽毛球比赛在羽毛球馆举行,全院学生踊跃参赛。比赛设定女单、男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飞扬的身影尽显青春活力,大家都深刻地感受到了选手们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双打,在双打的过程中,团队协作精神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引起观战同学的阵阵欢呼。
  羽毛球赛结束了,但这种运动的精神没有结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倡导成为风向标,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对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