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贺我院“法莱坞”话剧组在学校“觅春柳”话剧比赛中获二等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4-26 10:01: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4月25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觅春柳”话剧比赛在大学城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国际商学院“法莱坞”剧组出演的话剧《CHERCHER(寻)》喜获二等奖!
  “法莱坞”剧组于2013年11月收到比赛通知后成立,成员主要是13级法语专业学生。经过近2个月的筹备与排练,《CHERCHER(寻)》在4月12号的初赛中于2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挺进了决赛,同时,初赛的评委还给予了剧组很多宝贵的评价与建议。在初赛到决赛的2周时间里,剧组成员克服剧本大幅改动、人员时间难以协调等困难,全情投入到紧张刻苦的排练中。
  决赛当天,当主持人宣布来自“法莱坞”的《CHERCHER(寻)》获得二等奖时,同学们都不禁欢欣鼓舞!获奖既是同学们几个月的努力与付出的收获,又是对集体力量的肯定。这是我院13级学生首次在校级文艺类比赛中获集体奖,具有里程碑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