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阅读 鉴史 笃行 ——记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生党员教育活动之读书报告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2-05 10:18: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20:00-21:30,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验楼西B203A开展了以“阅读 鉴史 笃行”为主题的读书报告会。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党支部全体党员外,还有财务管理专业自发到来的部分同学。
  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词后,我们进入了读书报告会中最重要的一环——读书心得体会交流。各位党员先就自己对党建书籍、论文的学习谈了看法,并就其中一些不能吃透的问题抛砖引玉,同学们围绕问题各抒己见,大家在讨论问题的同时感受着阅读的快乐。
  最后,刘春婵老师就她阅读所得的大学生信仰问题和价值观问题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保持阅读习惯,不断完善自身,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正确价值观,明确党员职责,提高身份意识,真正在同学中发挥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