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唱响大学梦 我们再出发 ——记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老党员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2-01 10:17: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1日晚上7点半,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旧党员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11法语的钟秀灵师姐和11英中文秘的吴远康师兄跟我们对话交流。
  本次交流会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钟秀灵师姐以及吴远康师兄为我们介绍了有关学校党组织的架构以及支部建设的有关内容,同时也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工作心得、学习心得和协调处理工作学习的方法。在互动环节,师兄师姐还为我们解答了开学至今所遇到的一些困惑,鼓励我们排除畏难情绪,时刻保持先锋模范的身份意识,增加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好地为同学引领服务,真正做到唱响梦想再出发!
  此次交流会,时间虽短,但却引发了党员同志们对组织、对集体、对个人的深刻思考,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