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比拼激扬梦想 拼搏磨砺锋芒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23 09:59: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22日、23日,华南师范大学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国际商学院共派15名战士、28名工作人员出征此次运动会。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顽强拼搏,“重在参与”展现了他们积极的心态,“为院争光”蕴含了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体现了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着“我运动,我快乐”青春主题。
  此次运动会中,工作人员也积极做好后勤保障,为战友们呐喊助威!
  在此次运动会中,商学院的学子们展现出了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这种努力拼搏的竞技精神,勇攀希望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