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联合佛山人力发展集团赴佛山高科技与环保产业园开展“校企共建·党建赋能”主题党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08 20:23: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支部建设有活力,高质量发展有动力”为目标,构建校企党建共建新模式,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佛山人力发展集团直属党支部,共同组织40余名党团员,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玲芳和佛山人力集团党政办杨燕华的带领下,于20231130日下午前往佛山人才创新灯塔产业园和瀚蓝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参观学习,开展“校企共建·党建赋能”主题党团日活动。


图片1.png


在佛山人才创新灯塔产业园,全体成员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产业园的整体介绍,在参观中深刻领悟人才资源的重要性,随着参观了产业园部分在建项目,同学们在园区内穿梭,仿佛亲眼目睹了创新创业在这里生根发芽,将理想化为现实。


图片2.png


随后,全体成员前往瀚蓝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该园区的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成立目的、发展历程,以及它在更广阔环境保护领域中的重要作用。参观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过程中,大家了解到“瀚蓝模式”下生活垃圾变废为宝的全过程。在这里,废物不再是被遗弃的末端,而是转化为资源的起点,深刻理解了现代化的管理和规模化的处理流程,彰显了科技与环保结合的强大力量。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环境保护主题馆内,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对环境产生影响的习惯和因素,激发了他们对环境保护的决心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成员体验了环保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深刻认识到创新和环保对当代社会的重要性,更深刻体会新时代青年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8.png


撰稿:王顺兴 陈艳云 段茹月

初审:吴玲芳 谢泳雯

终审:刘邦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