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曾微雨、左小明老师家庭喜获学校2023年“五好文明家庭”称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7 11:21: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文明家庭正能量,1018日下午,校工会、校女职委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园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讲学厅召开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弘扬优良家风,涵养初心使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活动总结暨“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我院曾微雨、左小明老师家庭喜获学校2023年“五好文明家庭”称号,学院工会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国际商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委员会、学校女职工委员开展五好文明家庭推荐工作,在学院范围内广泛宣传,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根据“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标准,个人自荐群众单位推荐下,学院工会开展推荐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五好家庭的评选标准包括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学习进取,爱岗敬业平等和谐,孝老爱亲家风优良,科学教子勤劳节俭,热心公益。经了解,曾微雨老师与其丈夫育有一子,夫妻作为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积极参加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爱国情怀;并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有优秀的职业道德。全家崇尚平等和谐的家庭关系,敬爱双方的父母注重家风建设,注重科学教育子女。左小明老师拥有一个平凡而温暖的四口之家,在外,一家人热爱祖国,遵守社会公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在家,夫妻恩爱,互帮互助、遵老爱幼,女儿们勤奋可爱,热情好客,双方父母都在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image.pngimage.png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本次我院两位教师家庭获评“五好文明家庭”称号,将进一步在学院范围内弘扬优良家风小家建设促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黄欣丽

初审:阮傲

终审:李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