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1 15:22:38 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受疫情影响,202233日上午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新强、党支部书记吴玲芳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吴玲芳老师主持。

 

image.png


会议伊始,吴玲芳总结2021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2年支部工作的设想。她表示,我院研究生政治思想觉悟高,上一年度支部共开展11场次专题学习和活动,党员教育与团员教育相结合,在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作用。但同时党支部建设还存在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党支部下一年的工作主要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加强工作创新性和发挥党员导师的优秀引领作用四个方面开展。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新强总结了党支部工作的两点不足:党支部建设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不够紧密和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不够密切。针对这两个问题,他提出了两点建议:支部开展工作时尽量体现专业特色,让党员同志发挥创造力和行动力带动学院进行特色化建设。同时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生活,如党员日常管理等。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组织建设、本职工作、模范作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表现开展本年度民主评议。

 

 

 撰稿:赵亚、舒伦

审稿:刘邦卫、吴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