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语言与通识教育中心开展教研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9 19:30:43 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12月2日下午,在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委员会的发起和推动下,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语言与通识教育中心在线上顺利开展本学期的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语言与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革承老师主持,由卢絮、余聪、闫金铭和张睿四位老师做主题发言,共三十七位老师参与活动。

卢絮老师介绍了本人近期立项的校级教改课题:《教育生态学视域中的大学学术英语“线上+线下”生态课堂构建》。余聪老师基于“形式-意义兼顾的语法教学”理念,分享了促进学生语法知识内化的教学干预手段。闫金铭老师分享了她基于多模态理论和数据驱动学习的词汇教学设计。张睿老师探讨了语法教学在大学阶段的实际意义和重要性。

此次研讨会高能、高效,在两个小时内,与会老师们就英语语言的生态化教学、语法教学、词汇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等议题展开了较为深入和广泛地讨论,有效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教研交流,收获颇丰。

 

image.png

 

撰稿: 陈周洁

初审:贺文丽

复审:张革承、谢泳雯

终审:刘邦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