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齐心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经典 ——2021年国际商学院定向越野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1 11:27:37 点击:收藏本文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同时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行奋斗征程,扬青年风采,国际商学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徒步校园,砥砺前行”青年大学习之定向越野活动于5月27日下午3:30在南海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本科生党支部、学院第七期分党校共同组织策划,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青年近150人参加。

活动通过党史故事学习、红歌传唱、趣味拼图等打卡形式开展。比赛开始前,国商学子纷纷在展板上写下对党的祝福,表达自己对于党的敬意与爱戴。各支队伍在刘邦卫副书记的发令声下,冲向各打卡点。



image.png



image.png



在各打卡点处,各支队伍积极学习、讨论党史故事。队伍成员齐心协力,一起完成打卡点的任务挑战,在红歌传唱环节熟记红色歌曲,聆听那振奋人心的音乐;在知识竞赛环节认识红色文化,回顾建党历史事件;在看图识人环节致敬建党功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在回忆经典环节背诵红色诗篇,回味那段建党时光;在扬帆起航环节让小白船扬帆起航,重现长征之路。队员们彼此信任,相互鼓励,一同向着最后的终点冲刺!浓厚学习党史的氛围促使国商学子精神振奋,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各支队伍共同收看了党史纪录片。颁奖环节后,梁耿雄老师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积极的表现表示赞赏,并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党史,将学习党史培养成自身的习惯。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参加比赛的国商学子定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收获团队精神,增强对于党史的认知,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文化的重要性,积极拥护我们的党和国家,成为向善向美、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有志青年!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至此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国商学子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党史,在欢声笑语中有所收获,尽展国商学子蓬勃的朝气。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国商学子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党史活动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图片来源:入党积极分子 廖柏儀 余松蓉

撰稿人:詹嘉杰

初审:郑凯仪

复审:刘烁玲

终审:谢泳雯 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