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王恩科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2 14:59:25 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16日上午,王恩科校长率领学校各相关职能部处领导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2020122101.jpg

 

座谈会上,王恩科校长首先听取了吴剑丽院长的情况汇报和展望。吴院长围绕国际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五个方面展开介绍,其中重点就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实施措施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吴院长就学院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向王校长一行做了说明


2020122102.jpg

 

王恩科校长听完我院的整体介绍后,对于国际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今年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希望相关部处协助学院尽快解决。他认为国际商学院目前在人才培养方面已经进入了平稳发展阶段,接下来需向教学科研并重方向发展,并勉励在未来三年通过全体教师的努力,力争拿下新的硕士学位点,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20122103.jpg 

2020122104.jpg

 

随后王恩科校长一行到我院的实创中心、VR实验室和咖啡厅进行实地考察,并与负责咖啡厅经营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王校长对于我院的国际化办学环境表示肯定。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人员还包括: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骆立骞、国际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长海、党办校办副主任王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雷蕾、教务处副处长莫逊男、人事处副处长陈玉萍、港澳台办副主任秦洪雷、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江霞、财务处副处长李英、南海校区综合办主任刘师权、党办校办秘书郭健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