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8 19:09:32 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校党委《华南师范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别于12月12日上午、12月12日下午、12月11日下午、12月13日中午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都参与了民主评议。

各党支部坚持“不下指标、不定比例、不唯票数”的原则,分三个程序“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来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其中,学生党支部还灵活采用了先分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再集中民主测评的评议形式,高度提高了会议的效率,丰富了会议开展的形式。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分别从政治上、学习上、组织上和工作上进行了个人评述,对照着党章党规找差距,指出了自己的优点与不足,深刻地进行了个人总结及反思。

最后,各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根据实际给予打分,评出了优秀党员以及合格党员。通过党员民主评议,全面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质以及思想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总支李新强书记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做了总体回顾,他表示,在党组织的努力下,我院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氛围变得更浓郁,党员的党员意识明显增强,支部组织生活也更加活跃,我院要继续搞好党支部建设,不断丰富党组织活动的形式,并且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办实事、办好事”。除此之外,李新强书记还认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王琳 卢青峰 何跃奇 李卓然 叶睿昕

撰稿:杨晓明

审稿:刘邦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