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6 16:56:10 点击:收藏本文

因我院出国留学培训课程的教学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拟公开招聘双语专业教师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与条件

岗位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双语专业教师

 

1. 负责出国班课程教学;

2. 完成周课时15节及以上,能胜任专业内多门科目的双语教学;

3.完成学院交付的其他工作。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本科及硕士专业为会计、管理、经济、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3.能熟练运用英语教学,学术类雅思总分达7.0者优先。

4.英语系国家名校留学归国者优先。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有多年双语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

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包括个人学习及工作经历、申报岗位优势等)至电子邮箱:clliu@ibc.scn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信息,如有与实际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用人单位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学院研究审批。


三、管理办法与待遇

1.管理办法

采用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聘用方式,与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签订劳务合同。

2.待遇
    年薪:税前15万,根据佛山市相关文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超出15节周课时另计课酬;

其它:有寒暑假,参加学院资助的教学培训;


四、联系方式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57-86687292

通讯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