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公开招聘办公室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20 21:32:38 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国际商学院的发展和办学需要,我院现有本科专业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金融专业、法语专业和财务管理三个专业,研究生专业一个,计划外合作办学项目一个,为配合学校做好国际化办学的工作部署,扩大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间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学校及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为适应学院工作今后发展的需要,现公开招聘办公室人员1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 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

2. 海外高校、985或211高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生(海外高校毕业需取得学历认证);

3. 具有较好的文案工作能力,英语专业优先,熟悉电脑及手机各项办公技能。

4. 工作能够吃苦耐劳,能接受偶尔加班。

二、工作职责

1.该岗位主要负责教学助理岗或学科助理岗的相关工作。

2.协助办公室主任落实好办公室的相关工作。

  三、工作待遇

面谈。

  四、报名方式和报名要求

1. 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20日至2018年12月23日 

2. 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压缩发送至国际商学院(电子邮箱:ylian@ibc.scnu.edu.cn),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并在面试当天持所有材料原件进行复核。

报名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个人著作、科研项目证明、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从大学起各个学习阶段的证书均需提供);

3)个人近期证件电子照(一寸彩照)。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

成立面试工作小组,根据应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拟定符合应聘条件的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

成立招聘工作面试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审批、公示

 1.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应聘岗位的1:3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报学院审批后,在学院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2.拟招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六、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2.本公告及具体选调条件中提到的“以上”均包含本数,如“硕士以上”即指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

3.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软件科技园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实验楼西A201房)(电话:86687772  邮政编码:528225

 

国际商学院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