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3 13:01:31 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0月11日下午14:30-16:30,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李新强书记主持,参与人员包括全体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党员。

    会议开始,李新强书记首先根据中共广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对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动员。学院计划于9月下旬到11月初,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自觉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国际商学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为学校奋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在布置四个方面主要内容后,李书记还对各支部和党员提出了要求,鼓励每一个党支部都要活跃起来,真正发挥好凝聚和教育党员、发动和引导群众的功能,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全体党员不但主动参加理论学习,还要主动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以实际行动增强自身的党员身份意识,以实际行动和具体业绩在广大师生中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会上,李书记还对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和宣讲。最后,会议安排了教育视频的观看,以更直观、具体的典型案例警醒全体党员严纪律,讲规矩,守底线,塑造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形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